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By serena..[[感言]]

2009年12月17日
日子一天天的过,不知不觉的已来到了一年之中最后的一个月份...
五年的中学生涯也将随着这一年的结束而结束了...
让我最放不下,最舍不得的,依然还是‘它’...

‘它’...曾经
是我生活的一切,
是我奋斗的目标,
是我的第二个家..
而现在‘它’..却成了
我最想留下来的地方...

从《清明》,《火把节》,《秋梦》到最后《萤光。旭》..
每套鼓都有不同的回忆..不同的感觉..
我想我一辈子也不会遗忘..
习惯把自己的时间都给了‘它’,
没有‘它’的日子,我想我真的会很不习惯..

无论在他人眼里‘它’到底有多糟,
但是‘它’总让我感到引以为傲,
从来不曾后悔自己可以成为‘它’的一部份...
这里有些话,想对大家说..

给我们亲爱的教练,
谢谢你教了我们许多许多,
从你身上,我学会的不只是打鼓,
而是谦虚还有负责任...
更让我了解当一个教练是那么的不简单,
更何况像你这么一个大忙人,
还要抽空照顾你的‘女儿们’..^^
‘老爸’这次我们真的毕业了,
也许,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上你那幽默的鼓课了..
再也没有机会当你的‘冒牌’秘书了..
不过,我们还可以和你一同去吃火锅..(等你请客咯)

给我们亲爱的丽敏,
谢谢你一直对‘它’不离不弃,
谢谢你一直给予我提醒和意见,
谢谢你总是在背后默默地付出,
也许这一切没有人会懂为什么,
甚至会被误以为是在多管闲事,
偶尔也许会失望难过,
但你都不理会这些,只为了‘它’而继续劳命,
这种心情,
以前的我也许会不懂,
但现在的我渐渐懂了,
只想对你说,
虽然我不是最了解你的人,但是我了解你的为人...
从现在开始,我们加入你,
以后,让我们一同为‘它’努力吧...

给我们亲爱的小辈,
鼓队靠的是默契,
没有了默契,剩下的也只不过是一盘散沙..
好不容易近年来,在好多学姐的努力下,
才慢慢改变了鼓队的形象,
在校内校外更是渐渐开始获得大家的好评及认同,
这是非常不错的一个成就,
也是对鼓队的一种肯定..

所以呀,希望2010年之执委能够好好地保护及爱惜鼓队...
为鼓队树立好的形象,
带着小辈们迈向更好的一方,
让‘槟华女中廿四节令鼓队’闻名到四方..
一同延续我们‘有鼓有朋友,一辈子一起走’的标语..

亲爱的玮瑜,你听见了吗?
鼓队以后就交给你了,
我,不是百分百之好主席,
还有许多事情都还没办好,
鼓队以后就要靠你了..
你呀,就别再孩子气了..
有时候,往往人们都会为了责任而负责,
而你我也不例外,
既然你当上了主席,
就得相信自己的能力,
要学会抗起沉重的负担,
面对问题时,
尝试站在大家的立场考虑问题,
也许你会能找到好的解决方法..
有什么事就找我们吧..
加油咯..

最后,给即将离开的中五鼓手
五年与你们一同在鼓队的日子就这样的来到了尾声,
在叙别会后也就将画上了句点..
我们也就这样的各分东西了..
老实说,我舍不得我们之间的友谊..
曾经吵架闹翻使我们的友谊更坚定稳重,
我们一同欢笑,一同为了我们的最后一套鼓而付出,努力,
这一切一切,都是美好的..
这段属于我们的回忆没人能够取代..
毕业后,要珍重..
我爱你们..

Love,
Serena Khoo.
10.30pm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清明

Black Team

Red Team

唯鼓

火把节

秋思

鼓喜舞庆